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兰青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

 2022/09/02/ 15:5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通讯员 黄贵彬 王光辉

兰青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 预计9月30日全部完成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日凌晨,中铁兰州局管内花庄站成组更换轨件和八盘峡至张家祠区间桥面换砟施工全面铺开,标志着兰青铁路甘肃段迎来2022年集中修施工,让这条连接甘肃和青海的铁路干线“焕发新生”。

  集中修即铁路部门调集大型机械、路料等优势资源,在多部门协调联动下,充分利用列车停用的集中时间,组织专业人员对铁路线路设备进行改造升级,从而快速、系统地提高设备质量。

  兰青线是西北铁路网中重要的枢纽线路之一。为缓解暑运集中运输对线路造成的“秋困”,提高线路设备承载力,兰州局兰州西工务段预计完成兰青线甘肃段成组更换道岔轨件4组、桥面换砟1.58公里、更换长轨5公里以及13组道岔大机捣固作业等工作。

  据悉,此次兰青铁路甘肃段2022年集中修施工均在夜间进行,预计9月30日全部完成施工计划。

  通讯员 黄贵彬 王光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