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交管业务恢复线下办理

 2022/08/10/ 09:4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永萍

城关交警大队交管业务恢复线下办理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永萍)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现实需求,根据交警支队工作要求,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提前做好大厅消杀工作,于8月9日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针对首日办理业务群众较为集中的情况,大厅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健康监测制度。所有工作人员测温扫码后上岗,对办事群众采取分批次间断放行,控制每批进入大厅的人员数量,严格控制人员密度,实现即办即走。同时,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上服务通道办理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实现人员无接触、群众少跑腿。

城关大队交管业务大厅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图片由城关大队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