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非必要不出行 兰州城关交警开展劝返行动

 2022/07/12/ 11: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WechatIMG262.jpeg
7月11日起,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对车辆实施劝返行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自7月11日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交警大队将加大管控力度,对非必要不外出的车辆进行劝返。

WechatIMG270.jpeg

  “师傅,请您开车原路返回,按规定居家,做好防护。”7月12日上午8时35分,城关交警大队民警在金昌路对一辆没有任何出行证明的车辆实施劝返。本轮疫情发生后,城关交警大队立即响应,全警动员,全员停休,对辖区管控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集中警力加强重点路口定点检查、重点街道流动巡控,对疫情防控期间违规上路车辆进行劝返。

  “第一天很多居民对政策不熟悉,今天车辆明显减少,民警也通过大喇叭等各项举措扩大群众知晓率,减少出行。”12日清晨,在庆阳路实施劝返的大队长何军峰说。

  城关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切断疫情传播链条。

实施劝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