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投资

【走进兰洽会】兰州新区兰洽会签约项目总投资700.2亿元

 2022/07/06/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走进兰洽会】

兰州新区兰洽会签约项目总投资700.2亿元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今天上午,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

  本届兰洽会期间,兰州新区成功引进签约产业项目32个,总投资700.2亿元。签约的所有项目均为投资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涉及新材料、绿色化工、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商贸物流、现代农业、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其中,新材料产业项目投资金额468.3亿元;绿色化工产业项目投资金额192.8亿元;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投资金额19.8亿元;其他产业项目投资金额19.2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落户对兰州新区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增长动能、推动转型升级、提升新区城市品质将发挥重要引领支撑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