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大一院健康体检中心投入使用

 2022/06/27/ 21:2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睿君

1_副本.jpg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协同创新基地揭牌暨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6月26日上午,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协同创新基地揭牌,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投入使用。这是兰大一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健康甘肃”战略,推进协同创新的实际举措。

  据悉,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协同创新基地是以兰州大学健康管理中心和兰大一院健康体检中心为依托的综合性项目。健康体检中心占地面积1.7万平米,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健康体检中心。设有口腔健康管理、眼视光、运动康复三个特色板块,设备先进、人才齐聚、项目齐全,以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为宗旨,以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服务为准则,为省内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近年来,兰大一院始终坚持科技兴院战略,持续增加科研投入,凝练五大科研方向,重视制度建设、学科交叉和科研诚信,多措并举推进科研发展。当天揭牌的协同创新基地将充分发挥医院在科研、学科和人才方面的优势,推进协同创新新模式,建设成为有能力承接各类科研项目、引领科研难点突破、促进交叉学科研究的协同创新新平台,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兰大一院健康体检中心内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