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兰州市安宁区托幼机构7月1日起招生

 2022/06/27/ 1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安宁区托幼机构7月1日起招生

扫二维码阅各托幼机构分布信息表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记者6月24日从安宁区教育局了解到,安宁区2022年幼托机构招生统一于7月1日-10日进行,招生对象为当年8月31日前满3周岁的幼儿。

  安宁区根据适龄幼儿人数、幼儿园分布、办园性质、办园规模,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招生,全区划分为十里店街道片区、培黎片区、西路片区、孔家崖片区、银滩路片区、刘家堡片区、安宁堡片区、沙井驿片区、九合镇片区、忠和镇片区,各区域优先安排户籍(与法定监护人在一起)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幼儿入园(托),学位富足的托幼机构可解决临近周边社区的幼儿入园(托),小区配套托幼机构优先招收本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