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微金城】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岗位练兵助力孩子成长

 2022/06/23/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近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康复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岗位练兵强素质活动,进一步提高康复训练员康复技能,全面提升康复训练团队综合能力。

  活动围绕康复知识必答、儿童沟通能力、儿童评估、实操和操作后处理等五个环节进行比赛,对参赛人员案例分析能力、观察评估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检验。参赛选手紧密配合,运用娴熟的康复技能,高质量地完成了全部比赛科目。近年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紧盯康复训练队伍建设,将外出培训学习、院内培训指导和部门交流融合相结合,在打造高素质康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院内儿童康复质量上下功夫。康复岗位工作人员不断更新理念,练就内功,以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的服务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