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全民反诈!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力推“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全覆盖

 2022/05/23/ 09:43 来源:新甘肃

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为了提高辖区“金钟罩”“国家反诈中心客户端”应用程序的下载率,遏制辖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发案率,5月19日,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铁路西村街道主要负责人同辖区6个社区书记签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任务书,要求全面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确保辖区“金钟罩”“国家反诈中心客户端”应用程序下载全覆盖。近期,社区工作人员将深入辖区单位、企业、商户店铺、小区,重点向群众宣传“国家反诈中心客户端”,现场演示安装方法。同时,各社区还将通过微信小区业主群、物业群、单位群、企业群等大力宣传推送“国家反诈中心客户端”操作流程,在人流量较大的位置张贴“国家反诈中心客户端”宣传材料,不断提高居民的防诈意识和反诈能力,维护居民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和谐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图片由铁路西村街道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