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开足马力生产忙 榆中和平工业园区见闻

 2022/05/21/ 13: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卞恩凯 魏涛

  榆中和平工业园区2014年增容扩区规划发展面积11.21平方公里,为全省40个省级开发区之一,2021年园区企业实现销售收入74.7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60.39亿元,园区经济步入发展快车道。到底是怎样的魅力让榆中和平工业园区有如此大的吸引力,让这些企业相继入驻呢?近日,榆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榆中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一探究竟。

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在兰州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笔者看到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全部开启,工人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在生产车间,该公司负责人丁文涛向笔者介绍:“第二季度开始,公司自动化生产线24小时没停机,订单已排到了9月份,生产出的防水材料等产品将按照与客户的约定于本月陆续发货。” 

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走进兰天遮阳网公司织布车间,笔者看到一个个智能机器高速运转,分发、压线、质检……几名工人正在嘈杂的机器轰鸣声中紧张工作。兰天遮阳网2017通过招商引资进入卧龙川产业园,于2018年正式建成投产。积极吸纳周边剩余劳动力,缓解了本地群众的就近就业问题。笔者了解,兰州兰天遮阳网公司落户榆中后,就近累计吸纳务工群众100多名,年均收入6万余元。

  在园区中意门业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下料、焊接、喷涂、胶合、组装等工序上忙碌着,加紧生产、制作钢质防火门。据了解,甘肃中意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7年通过招商引资入驻和平工业园区卧龙川产业园,公司占地20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32人,各类专业生产设备80余台套。产品销往甘肃、青海、宁夏、西藏、新疆、陕西等城市。

技术人员进行现场监测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