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榆中县一悟小学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2022/05/20/ 10: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榆中县一悟小学入选“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兰州娃放飞足球梦想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9日,记者从榆中县了解到,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中国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的“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评选活动中,榆中县一悟小学成功获得“亚运足球梦想学校”荣誉称号。

  “亚运足球梦想学校”项目是由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成基金)共同发起成立的,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捐赠、课程支持、公益夏令营、成长陪伴等多种形式,在全亚洲捐赠支持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以公益力量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助推青少年足球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

  通讯员 宋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