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整顿停放秩序 规范停车收费 兰州公布“一难两乱”举报方式

 2022/05/13/ 09:27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整顿停放秩序 规范停车收费

我市公布“一难两乱”举报方式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中旬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停车交通综合治理行动,重点对全市沿街经营性停车场停放秩序、环境卫生、规范收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日前,联合检查组对甘南路永利大厦、兰海市场、金色家园等10余家停车场整治中,坚持宣传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对驾驶人临时停车的,批评教育后要求驶离。对道路上长时间违法停放无法联系到车主的,依法进行处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收费公示不规范、无举报投诉电话、开具发票提示不明确等方面的问题,由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现场予以纠正,要求按照停车场工作规范制作公示牌,让广大车主停的放心、停的明白。

  兰州交警提示广大市民:发现“一难两乱”问题线索,可及时举报。

  举报方式:涉及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管理乱象举报电话:0931—5167114(24小时接听),0931—5167097(工作日9至12时,13至17时)

  添加“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通过支队长信箱进行举报。

  其他方面停车管理收费服务乱象投诉举报电话:

  乱收费:0931—12315

  发票问题:0931—12366

  民情通:0931—12345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