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永登县税务局持续释放政策红利 为市场主体再添活力

 2022/05/07/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铮元 刘凯文)今年以来,永登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服务市场主体为抓手,积极落实减税退税政策,持续释放税收政策红利,为企业提气助力。

  永登县新生凯元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材批发的微型企业,企业财务人员刘会计说道:“前期收到税务部门推送的政策,后面又接到核实电话时还有些意外,没想到税务部门的服务这么贴心,我在第一时间就将此事告知了公司负责人,他非常激动,在疫情期间资金紧张,回款困难的时候,国家将‘真金白银’送到我们手中,这是实实在在为企业着想。”谈起退税流程的操作,刘会计更是赞不绝口,“没想到这次操作这么便捷,我们也不用前往大厅办理提交资料了。在本月纳税申报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弹出享受政策的界面,界面清晰明了,填写数据符合企业实际,便于统计,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完成,极大地减轻了我们财务人员的工作量,真是省时又省力。”

  为贯彻落实更大力度组合式“减税降费”,永登县税务局将围绕诉求响应更及时、智慧办理更便捷、分类服务更精细、执法监管更公正、税收共治更聚力等方面推出的系列利企便民改革创新举措,充分利用全国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采取“云直播”、短视频、进企业等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对符合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开展精准辅导,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不断为纳税人缴费人减“压力”,为市场发展添“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