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11/ 09: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苏家英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兰州新区已完成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兰州新区织密织严疫情防控网,加快核酸检测进度,精准高效开展流调排查管控,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链。 (志愿者供图)

兰州新区卡口点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 丁凯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苏家英)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获悉,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新区加快核酸检测工作,加大流调溯源,提升排查效率,依据“科学设置、合理布局、减少聚集、方便群众”的原则,设立核酸采样点155个,已完成兰州新区全员三轮核酸检测。

  兰州新区充分运用“三公(工)”协同机制、“十同”办法加大流调溯源,截至3月9日24时,累计排查出密接者391人、次密接者913人,全部赋红黄码并在集中隔离点规范管控,同时加快转码工作。兰州新区严格人员管控,抽调机关、园区、国企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和村社,全力做好各项管控工作。紧盯封控、管控区域内群众诉求开展精准服务,目前兰州新区交通、人民生活、物资供应等正常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