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兰州市粮油副食品种丰富供应充足

 2022/01/26/ 16:1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万宏

我市粮油副食品种丰富供应充足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当日,我市监测的44种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与1月21日价格相比,涨幅明显。从当日市场巡查情况看:全市粮油商超市场供应充足,品类丰富;蔬菜价格涨幅明显。

  粮油价格保持平稳

  监测显示,当日我市成品粮和食用油价格平稳,与前一监测日持平。花生油零售价格(和菜籽油零售价格与前一监测日持平。

  肉类价格平稳

  当日,我市猪精瘦肉、猪五花肉零售价格为15.11元、14.56元,与前一监测日持平;牛肉、羊肉和鸡肉零售价格为39.00元、36.67元和14.44元,与前一监测日持平。水产品价格稳中有升。另外,鸡蛋价格小幅下降。

  蔬菜价格涨幅明显

  当日,我市监测的20种蔬菜比前一监测日上涨5.45%,比去年同期下降2.73%。其中芹菜、黄瓜、茄子、西红柿、胡萝卜、韭菜、青笋、番瓜和菜花涨幅;大白菜、油菜、土豆、豇豆、白萝卜、青椒、莲花菜、蒜薹、尖椒、洋葱和豆腐降幅。

  调味品和其他商品中环比持平

  疫情防控用品中,医用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板蓝根冲剂和VC泡腾片等涉疫商品均有货源,市场供应正常,价格平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