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幸福新区

【新春走基层】兰州新区张灯结彩迎新年

 2022/01/21/ 11: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周靖博

新春走基层

兰州新区张灯结彩迎新年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春节临近,兰州新区多条主干道、重要节点流光溢彩,点亮了浓浓的幸福年味。为营造祥和靓丽的春节氛围,兰州新区秉持“营造氛围、亮化城市、勤俭节约、低碳环保、安全和谐”原则,以“庆虎年新春,迎新区10年”为主题,抓住春节、元宵节、兰州新区获批10周年等重点节庆,从路灯、树饰、街景等方面进行节日氛围营造,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共享发展成果。目前,春节亮化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冒严寒、战低温,抓进度、赶工期,力争在1月23日前完成所有布灯和调试工作。

  此次亮化工程紧扣时代主题,在纬一路、纬二路、纬三路、经十路、经十一路、经十三路等重点路段悬挂满天星、LED流星雨串灯、串件灯等各具特色的灯饰;同时在中川商务中心北广场摆放“幸福兰州”“运动快乐”灯组,二号湖庆典广场摆放“福虎庆新春”“时空隧道”灯组,机场出入口摆放“庆祝兰州新区获批10周年”灯组,甘肃体育馆前摆放“新春大吉”灯组,移民安置区摆放“新春佳节”“福娃击鼓”灯组。该亮化工程布灯范围广、光源更节能,更加彰显传统特色,旨在打造一场火树银花闹新春、流光溢彩迎盛世的灯光盛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