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授予44名职校生“大国工匠(职业明星)金种子”称号

 2021/12/15/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熊园

兰州市授予44名职校生“大国工匠(职业明星)金种子”称号

  每日甘肃网12月15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熊园)14日,2022年兰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开赛暨兰州市2021年度职业学校“大国工匠(职业明星)金种子”工程颁奖典礼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举行,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授予兰州市44名优秀中(高)职学生“大国工匠(职业明星)金种子”称号,并为他们颁发奖金。

  从2016年起,兰州市职业学校“大国工匠(职业明星)金种子”工程评选表彰活动每年举办一届。兰州市2021年度职业学校“大国工匠(职业明星)金种子”工程奖的评选对象是兰州市属中(高)职学生,要求必须参加2021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并获得一等奖,或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得等次奖。经过评选,2名获得国赛二等奖的学生获本次奖励一等奖,42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学生获本次奖励二等奖,2名教师获指导教师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每人奖励3000元,二等奖获得者每人奖励800元,指导教师奖获得者每人奖励3000元。同时,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授予获奖的44名优秀中(高)职学生“大国工匠(职业明星)金种子”称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