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规划

兰州新区纬六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2021/12/09/ 09: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新区纬六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兰州新区市政集团施工公司负责建设的兰州新区纬六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日前顺利竣工通车。新区纬六路的竣工通车,进一步完善了新区路网建设,将全面提升中川园区交通承载力及区位优势,让市民出行更加舒适便捷。

  新区纬六路西起祁连山大道,东至经十五支路,全长4.84千米,宽46米。纬六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自2020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新区市政施工公司建设人员经过300多个日夜的连续奋战,全力攻坚,按期高质量完成了施工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