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兰州市安宁区城镇职工退休人员冬季取暖费足额发放

 2021/11/26/ 09:2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王亚楠

安宁区城镇职工退休人员冬季取暖费足额发放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连日来,安宁区社保中心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措施,确保城镇职工退休人员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寒冬来临之际,为确保安宁区属企业职工、“五七工、家属工 ”、被征地农民离退休人员及时享受取暖补贴,该区社保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细心核算,为全区符合条件的城镇职工退休人员足额发放了 2021 年冬季取暖费。据介绍,此次取暖费,覆盖该区16565名城镇职工离退休人员,共计发放取暖费 2071 万元,截至目前,该区城镇职工离退休人员冬季取暖费连同 11 月份养老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王亚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