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安宁区设置110个采样点 连夜开展核酸检测

 2021/10/21/ 12:57 来源:安宁区融媒体中心

  安宁区融媒体中心讯 10月20日晚,安宁区在辖区八个街道56个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共设置采样点110个,在做好重点人群、密接人员等核酸检测基础上,启动应急储备物资,集结核酸检测队伍,做到应采尽采、应检尽检,不少一户、不漏一人,目前工作正在连夜开展。

  据了解,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安宁区立即激活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动员区直机关党组织和三分之二的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56个“社工委”平台作用,在街道社区成立390个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先锋岗,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肩负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责任使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街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发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科学专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街道干部、社区网格员、基层医务工作者、民警、志愿者等共同组建核酸检测保障队伍,分时段有序引导居民群众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采样;公安部门组织警力下沉辖区各检测点,全警动员,昼夜奋战,全力护航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步,安宁区将认真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网格化管理,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科学有效主动应对,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