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兰州市交警持续开展夜间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2021/10/20/ 11:2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强

我市交警持续开展夜间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摄

  近日兰州公安交警集中警力,持续组织开展夜间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连续两天来,共出动警力630余人次,警车160余辆,查处酒驾醉驾10起,涉牌涉证111起,闯红灯46起,不系安全带29起,超载16起,不按规定让行57起,不按道行驶144起,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3起。重点对夜间摩托车“炸街”、电动车不戴头盔、逆行、闯红灯、违法载人等交通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加大巡逻检查力度,以大货车、水泥罐车、渣土车为重点,严查无牌无证、污损、遮挡号牌、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整体整治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