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又添一处网红景点打卡点

 2021/09/29/ 10: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孙建荣

我市又添一处网红景点打卡点

  每日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8日,融合观光旅游、人文科技、艺术情感、社交空间于一体的超高层观光体验厅——兰州亚欧国际观光体验厅在亚欧国际大厦启幕。今年国庆小长假,兰州市又多了一处地标景点打卡点,市民可以在这里感受到不一样的刺激和体验。

  据了解,位于亚欧国际大厦54-55楼的观光体验厅由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酒店”)倾力打造。作为兰州首家超高层建筑之上的高空观光平台,总建筑面积为2566平方米,占据兰州黄金制高点,可360度俯瞰兰州城市风貌,全方位感受身处“天空之城”的独特体验。观光厅以亲子、休闲、观光体验为主,包含多个体验型项目:云上观景台、天际秋千、悬空玻璃栈道等高空体验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孙建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