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兰州西固新华书店助力“益起过中秋”公益活动

 2021/09/22/ 14: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西固新华书店助力“益起过中秋”公益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9月17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2021“益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走进西固区河口学区23中。“益起过中秋”大型公益活动自发起后,得到了众多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关注与参与,在17日的活动中,西固新华书店也倾情参与,为孩子们带去了关爱与慰问。

  “我一直都想拥有一套四大名著,谢谢西固新华书店的阿姨们为我们送来的这份珍贵的礼物。”在拿到心爱的书籍后,9年级学生张小雅开心地说。

  在此次活动中,西固新华书店为河口学区23中的6名留守儿童捐赠了6套四大名著,以及笔袋、尺子、橡皮等学习用具。

  为老党员、交警大队、特勤保障大队捐赠党史类学习书籍;为西固区福利路第三小学赠送图书;为西固区教育局送去慰问物资……近年来,在奉献爱心的道路上,西固新华书店从没有停下脚步。他们将一本本崭新的书籍送到需要的人手中,为美好精神世界的构筑增砖添瓦。

  西固新华书店负责人表示,新华书店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传递温度和大爱,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传递爱心,为社会贡献绵薄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