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特警卡口巡查 抓获上网逃犯

 2021/09/22/ 14:23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彭伟 记者 王进

特警卡口巡查 抓获上网逃犯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中秋假期,安宁公安分局反恐特警大队加大对兰州西出口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抓获一名因诈骗在逃人员。

  9月19日16时许,安宁公安分局反恐特警大队沙井驿治安检查站的民警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途经检查站时突然减速,试图掉头离开。民警立即上前拦停,并对车上人员进行检查。在核实副驾驶乘客信息时,这名中年男性乘客言辞闪烁,以各种理由拒不出示任何证件。经核查,这名姓窦的男子,2017年3月因涉嫌诈骗罪被列为上网逃犯。目前,窦某已移交立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彭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