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又到丰收季 兰州西固区田间地头瓜果飘香

 2021/09/22/ 14: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宗芳

又到丰收季 田间地头瓜果飘香

法兰西梅丰收了

红扑扑的蛇果

黄灿灿的玉米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又到一年丰收季,田间地头瓜果飘香,各种农作物把农家人的地头、粮仓“武装”得鼓鼓囊囊。中秋节期间,记者来到西固区,探访田间地头的美味。

  新城镇青石台村村民喜上“梅”梢。大西梅、小西梅个顶个的胖乎乎,压弯了枝头。

  金沟乡马家山村的“苹”安祝福来了。苹果园一亩接着一亩,红苹果一树比一树繁茂。花牛、富士争先恐后“炫耀”着。不得不提一下蛇果,这里可有“蛇果枝头俏,果农园中笑”的说法。

  河口镇的菜园子“五谷丰登”了。地肥菜常熟,黄灿灿、绿油油、红扑扑,菜地里装满了希望,房前堆满了一年的踏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宗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