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兰州城关交警多措并举 保障市民中秋假日出行安全

 2021/09/22/ 14:2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葛 强

兰州城关交警多措并举 保障市民中秋假日出行安全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保障市民节日出行安全,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多措并举强化路面管控,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节假日期间市内道路安全畅通。

  中秋小长假期间,城关区人流、车流量明显增多,道路拥堵严重。针对这一情况,城关大队全员出警赴一线开展指挥疏导,强化各个十字路口秩序管控,大队分指挥中心依托智慧云平台对辖区各路段交通流量进行实时分析,准确研判拥堵形势,及时开展指挥调度。

  城关大队全员实行提前上岗,延时撤岗,第一时间将警力调动至拥堵路段,确保路面不失控。同时,大队积极与各街道、社区开展联勤联动,由社区网格员对路面交通进行监测,发现交通拥堵、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乱穿马路等问题通过微信群及时上报,交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查处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和谐有序。

  城关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全力维护好辖区交通秩序,营造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