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中秋小长假 兰州市晴或多云适宜赏月

 2021/09/18/ 11: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中秋小长假 我市晴或多云 适宜赏月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7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受东移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7日至19日,我省河东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天水、平凉、庆阳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过程最大累积降水量40毫米至70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可达15毫米至20毫米。降水主要集中在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

  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预计17日夜间至18日白天,受高原槽影响,我市有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全市大部以小雨为主,降水量在5毫米至15毫米。其中,永登西北部(武胜驿、中堡、民乐、通远、连城等地)、榆中大部可达中雨,降水量在15毫米至25毫米。伴随降水过程,18日白天最高气温下降6℃至8℃。近期我市降水较多,土壤含水量较高,需注意防范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及城市内涝。中秋小长假期间(19日至21日),我市各地天气晴或多云,适宜赏月,气温逐步回升。18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15℃至21℃之间;19日,我市多云,气温在11℃至24℃之间;20日,我市晴好,气温在11℃至27℃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