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乱穿马路 导致三车相撞 兰州女子接受交警教育并道歉

 2021/09/18/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乱穿马路 导致三车相撞 兰州女子接受交警教育并道歉

  扫二维码看详情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一个月前,一则女子乱穿马路导致三车相撞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关注,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气愤。9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该视频中乱穿马路的女子已到交警部门接受了批评教育,同时,该女子就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表示歉意。

  8月4日,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一女子走入机动车道,边走边接打电话,致三车连环追尾。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该女子不顾身后的车流,径自走入机动车道,其身后的一辆越野车为避免撞上女子紧急刹车,而后面两辆车由于来不及刹车,导致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而该女子听到车辆追尾的动静后回头看了一眼,继续穿越行车道,消失在监控中。随后,交警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

  9月16日,视频中女子被叫至交警部门接受教育。“我当时是想取捷径过马路,发现发生追尾事故后,不确定是不是我引起的,回头看了一眼,比较害怕,所以就走了……”该女子告诉民警,当时在网上看到视频后,她感到特别后悔,觉得自己很不懂事,当时本想到交警部门对自己的行为做解释或者道歉,但后来网络热度过高,自己有些害怕,那段时间也不敢出门。最后,该女子对自己乱穿马路的交通违法行为向三位车主道歉。此外,三车相撞事故中,头车车主刘女士表示原谅该女子,并告知其当天事故的危险性,提醒她今后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