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规划

兰州新区第七小学落地东南片区

 2021/09/15/ 11: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兰州新区第七小学落地东南片区

兰州新区第七小学效果图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兰州新区第七小学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工作圆满结束,意味着新区教育版图中又添一所新学校,项目即将进入设计施工阶段。

  兰州新区第七小学项目是2021年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位于兰州新区东南片区梅江街以南、如意巷以北、罗浮山路以东、紫微山路以西。总用地约56亩,规划建设24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14269平方米。主要包括1号、2号教学楼、综合楼、室外操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大门及照明、绿化、管网等附属设施。

  项目建设工期为1年,将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作为建设单位,兰州新区城投集团房地产公司将尽快完善相关建设条件,组织中标单位全面强化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管理,紧盯建设目标,充分借鉴以往经验,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高品质交付,力争为新区东南片区学子创建一个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