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兰州市天平街社区“社工委”:全力服务居民

 2021/09/15/ 1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徐静雯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9月8日,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天平街社区社区建设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首次会议。

  据悉,该社区通过社区两委班子会议提名讨论推荐、辖区单位推选、居民自荐等方式,推荐出社区党组织委员、辖区共建单位负责人、党员居民代表、退役军人以及楼院长代表15名。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李晓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城关区建立社区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实施方案(试行)》,宣布“社工委”成员构成名单、宣读5个议事流程及联系机制,并结合实际就近期天平街社区“社工委”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委员包抓区域,下发了资源清单。

  “社工委”委员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优势,不定期收集居民诉求和意见建议,履行好社工委委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各自力量,在“三不管”楼院和小街巷环境卫生整治以及助老助残、帮扶困难群众、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会议上还就目前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的复检工作、15分钟便民服务圈,以及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