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未来一周兰州市有三天降雨

 2021/09/14/ 11:1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吕晟君

未来一周我市有三天降雨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市气象局9月13日10时50分发布,13日,受西南气流影响,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扩散条件较好;14-15日,受西南气流及河西冷空气先后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降温过程,扩散条件很好;16-17日,主要偏西气流控制,我市各地天气多云或晴,气温逐步回升;18日,受高原槽影响,我市有小雨;19-20日,受西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以晴为主,午后紫外线较强,易造成臭氧及其前体物的累积。未来一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等级以2级为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