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兰州市青少年书信绘画大赛启动

 2021/09/14/ 11: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金露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全市青少年书信绘画大赛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3日,兰州市2020年电信杯“全面小康 美丽家乡”青少年书信文化大赛颁奖仪式暨2021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青少年书信绘画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代表以及优秀辅导老师、优秀组织个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获奖选手还现场朗诵分享了获奖作品。

  随后,现场对2021年青少年书信绘画大赛如何开展做了工作安排,与会领导共同上台推动启动杆,2021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青少年书信绘画大赛正式启动的卷轴缓缓拉开,标志着活动的正式启动。

  据悉,2020年书信大赛有近11万青少年参加,共评出优秀作品417个。2021年,活动将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更加深入的组织和动员,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在大赛中锻炼成长、在书写和绘画中锻造对祖国和党的由衷热爱和拥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金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