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的哥拾金不昧 钱包完璧归赵

 2021/08/19/ 09: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任泽昕

的哥拾金不昧 钱包完璧归赵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包里有上万元现金和证件,我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竟然失而复得,真的感谢兰州三运出租车公司和姚师傅。”8月18日,市民胡先生来到兰州第三汽车运输公司出租车分公司领回了遗失的钱包,并对驾驶员姚富兵连连点赞。

  8月17日,三运出租甘A·86813号车辆驾驶员姚富兵在整理车内卫生时,发现了一个钱包。因为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姚师傅立即向公司报备,并把钱包交至公司。经清点,钱包内有人民币3100元、外币近万元及身份证、银行卡数张。随后,工作人员通过银行客服联系到了失主胡先生。8月18日,胡先生来到三运出租车公司领回了失而复得的钱包。胡先生的心情非常激动,不停地感谢着拾金不昧的驾驶员姚富兵。

  姚师傅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不能辜负乘客的信任,“出租车是城市的名片,代表着城市的形象,希望更多的出租车驾驶员加入到助人为乐的行列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