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枢纽站进口道路封闭施工 8月17日起,这5路公交线临时调整

 2021/08/16/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李冰洁 实习生 褚园祯

西固枢纽站进口道路封闭施工

8月17日起,这5路公交线临时调整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 实习生褚园祯)8月13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因西固枢纽站场区进口道路封闭施工,为将枢纽站始发线路出行影响降到最低,经公交集团多次与西固交警大队现场查勘,决定8月17日起,临时调整42路、50路、55路、77路、K102路始发站点并调整局部线路走向。604路西固枢纽站乘车点不变。

  42路、55路起始站调整至西固城站,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77路起始站调整至73路康乐路站(兰储家园门口),西固城至西关什字停靠站不变。

  50路起始站调整至寺儿沟社区站,其余停靠站点不变。

  K102路兰州车站至西部市场站线路不变,调整经西固西路临时过渡场站,其间停靠化工街,

  不再经过化建什字、西固枢纽站2处停靠站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