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首家公共法律服务“共享超市”亮相

 2021/08/12/ 16: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通讯员 王兴顺

七里河区首家公共法律服务“共享超市”亮相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10日上午,七里河区司法局举行了区公共法律服务“共享超市”揭牌仪式。这是七里河区首家公共法律服务“共享超市”。

  公共法律服务“共享超市”设置了人工咨询区、电子查询区、自选查阅区等三大功能专业服务区域。人工咨询区设置了法律援助、律师、人民调解、综合咨询等8个人工接待窗口,为来访群众提供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法制讲解、矛盾调解处等服务;电子查询区设置了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查询终端,提供法律文书、咨询、案例在线查询,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等业务自助线上服务,以及免费打印服务,为群众提供智慧、高效的“云”端公共法律服务;自选查阅区设置了专用书柜,分别有法律法规、时政、工具、宣传资料等四大类约8000余份书籍资料,供来访群众自选借阅查询。

  据了解,今年以来七里河区司法局以坚守司法为民为初心,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积极打造线上线下多功能服务模式,将人工咨询、“云”端服务、自助查阅的法律服务方式有效结合,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法律服务需求,有效推动法治惠民向基层延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王兴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