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无人机喊话 专车接送 志愿服务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6/ 10: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无人机喊话 专车接送 志愿服务

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柳家营社区用无人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连日来,七里河区通过无人机喊话、专车接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等举措,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街道社区、单位结合实际,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全区疫苗接种热情不减,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推进。据了解,截至8月4日13时,七里河区累计接种疫苗807067剂次,其中第一剂次疫苗接种461506人,15岁—17岁人群累计接种疫苗4426剂次。

  据悉,七里河区教育系统共有初高中学校22所,12岁—17岁在校学生2万余人,将分两个阶段开展接种工作:8月1日至8月31日,15岁—17岁人群进行第一剂次接种,21天后进行第二剂接种;第二阶段:9月1日至9月30日,12岁—14岁人群进行第一剂接种,21天后进行第二剂接种。七里河区教育局建立联络协调组、数据统计组、现场志愿组、宣传发动组、后勤保障组五个疫苗接种工作专班专组,有序推进辖区12岁—17岁人群分阶段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