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温季节食品安全整治

 2021/08/03/ 17: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西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高温季节食品安全整治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各种食源性疾病也进入了易发高发时段。为做好高温季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群众饮食安全,西固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高温季节食品安全专项行动。

  对于食品生产环节,该局将加强对饮料、凉皮制品、肉制品、豆制品等季节性消费量大、容易出现质量和食品安全问题的食品生产企业及加工小作坊的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重点检查原辅料购进及储存、加工流程,食品添加剂使用等内容。食品流通环节以夏季消费量较大的冷饮、熟食凉菜、水产品、豆制品、奶制品、蔬菜水果、生(熟)肉及制品等为重点,严查经营过期、腐败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餐饮服务环节全面加强对大型集体聚餐单位、旅游景区餐饮单位、农家乐、夜市烧烤等夏季高风险食品监督检查,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