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2021“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兰州举行

 2021/07/27/ 18: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朝霞 杨唯伟 王煜宇

  新甘肃客户端榆中7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朝霞 杨唯伟 王煜宇)今天上午,2021“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在榆中县定远镇的兰州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省委副书记孙伟宣布2021“甘味”特色农产品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副省长孙雪涛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洽谈会由农业农村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旨在持续推动“甘味”农产品与国内终端大市场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渠道,进一步提升“甘味”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促进“甘味”农产品销售。

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甘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独特的资源禀赋和环境特征,构建起以“牛羊菜果薯药”六大产业为主导、众多地域品种为补充的现代农业特色产业体系,走出了一条具有甘肃特色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道路。同时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建立起以“甘味”公用品牌为统领、地方公用品牌和企业商标品牌为支撑的品牌体系,有力地提升了“甘味”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甘味”特色农产品广受客商青睐。

  本次活动以全产业链模式和市州综合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展示“甘味”农产品,设置“甘味”特色农产品产业链展区和“甘味”特色农产品综合展区,共有高原夏菜、马铃薯、苹果、中药材等20多个大类、2500 多个品种的农产品参展。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和兰州新区、省农垦集团、兰州正大有限公司的300多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300多名经销商洽谈对接。

  (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