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明日起,兰州公交750路46路线路有调整

 2021/07/26/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李冰洁

明日起,750路46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7月23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7月26日起,750路安定门始发站优化调整至伏龙坪,Q105路将增开高峰区间车,恢复46路公交线路原批复线路走向运行。

  据了解,7月26日起,将750路安定门始发站优化调整至伏龙坪,避让安定门、南环路立交、望垣坪三岔路口等拥堵路段,同步增加23路运力、加密发车频次,实现23路常规公交与750路城乡公交在伏龙坪后街零距离接驳便捷换乘。具体如下:

  将750路原终点站安定门优化调整至23路终点站伏龙坪停靠始发,其他主要途经站点不变。线路调整后票价仍实行分段计费,全程6.00元,以头营村为界分段,伏龙坪至头营村4.00元,头营村至二营村2.00元。

  此外,为着力解决彭家坪、龚家湾地区早晚高峰时段出行难的问题,将于7月26日起增开高峰Q105路区间车,具体如下:

  由恒大翡翠华庭开往省中医院,停靠彭家坪产业园、雪顿乳业、龚家湾什字、杨家桥、民乐路口、柳家营什字、兰石家属院等站点(省中医院调头折返)。Q105路高峰区间车服务时间为6:10-8:30,票价实行1.00元一票制。

  另外,公交集团决定于7月26日起恢复46路公交线路原批复线路走向运行,具体如下:

  46路恢复调整后,砂之船奥特莱斯行驶至安宁堡家园线路不变,左转经建宁西路西延段后至省农科院站恢复原线路运行,新增安宁堡小学、建宁西路西延段2处公交站点,不再停靠省军区、都市春天生态园站点,由155路接替承担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