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受降水影响 昨日兰州市高温下降了9.3℃

 2021/07/26/ 10: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李莉

受降水影响

昨日我市高温下降了9.3℃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5日,受持续性降雨天气影响,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兰州市自然资源局与兰州市气象局当日12时58分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受持续性降雨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市大部有一定(四级)的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请注意防范累积雨量较大引发的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据兰州市气象台发布的实况,25日8时至16时,全市大部地方出现了降水天气,较大降水量出现在西固区三江口为24.5毫米,永登民乐为22.4毫米、七山为21.6毫米、大东湾水库为19.6毫米、福山为19毫米,红古窑街为18.6毫米、良种场为18毫米,城关区五里铺降水为6.4毫米。受降水影响,25日我市城区的高温降至28.1℃,相对前一日同一时刻降了9.3℃,连续闷热的天气终于“蔫”了。

  市水务局要求各县区水务局严密监测雨、水情的变化,加强与气象、水文、市防汛办等部门研判会商,及时发布水情信息;严格遵守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确保辖区防洪安全,汛情险情第一时间上报。

  26日,我市为小到中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7℃至29℃之间;27日,我市为多云转阵雨天气,气温在17℃至31℃之间;28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7℃至33℃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