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第二届双选会圆满举办

 2021/07/25/ 16: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4日,兰州新区第二届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双选会在栖霞湖市民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上午8点半,招聘会开始,求职者们纷纷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有序进场,用工单位则细致又热情地向每一位求职者介绍岗位情况,招聘区域内,求职者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爆。

  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参会人数达3.2万人,收到求职简历2.6万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0多人,其中,硕士近400人,本科5100多人,大专及相关专业技术人才6500人。

  本次招聘会由新区组织部、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参会单位多,包括省市属国有企业、新区国有企业及驻区重点企业共240多家,招聘人数超1万人。招聘岗位覆盖面广,岗位涉及项目经理、经营管理、工程造价、研发工程师、产品研发、化学工艺、土木工程、安全管理等多个领域。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求职者服务,主办方还现场还设置了兰州新区宣传展区、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创新创业展区3个功能专区,在展示兰州新区发展成就、优势支柱产业的同时,为想来新区发展和创业的求职人员以及团队提供就业落户、创新创业、人才政策等咨询服务。

  据介绍,此次双选会是兰州新区2021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搭建人才政策宣传推介、人力资源供求双方对接、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交流平台,打造“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品牌,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新区就业创业,加快人才汇集、人口集聚,充分发挥人才工作在支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新区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创新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