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新乒乓球台装好了 老人们实现了“微心愿” 兰州市刘家堡社区协商议事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2021/07/20/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冯宝强

新乒乓球台装好了 老人们实现了“微心愿”

刘家堡社区协商议事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每次来打球都要排队,希望小区能增加乒乓球台……”近日,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刘家堡社区通过社群协商,解决了辖区老人缺少乒乓球台的“微心愿”,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刘家堡社区工作人员在安置小区走访时,居民群众反映小区内活动广场的乒乓球台不够用,不能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收到居民的反映后,刘家堡社区多次到现场查看,发现小区原有的乒乓球台已经无法满足越来越多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

  “刘家堡安置小区住着近7000人,其中老人就有1000多人,但小区仅5个乒乓球台,现在有两个已经损坏,居民们都渴望能够拥有新的乒乓球台。”社区工作人员说,社区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出发点,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协商议事会议,社区“两委”、物业代表、乒乓球爱好者代表参加了会议。经过协商议事会议与会人员的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在小区增加两个乒乓球台,由社区申请经费购买,小区物业公司负责加装在小区文化广场。

  近日,两个崭新的乒乓球台加装在小区文化活动广场内。居民李大爷笑着说:“以前乒乓球台总是排不到,现在有了新乒乓球台,我已经跟老友约球,平时休闲健身也多了一个选择,感谢社区满足我们的需求,为民办实事。”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冯宝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