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上海来兰游客丢手机 七里河警方帮她找回

 2021/07/16/ 11: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上海来兰游客丢手机 七里河警方帮她找回

  每日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张女士您好,您的手机找到了。”7月14日下午,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教导员王芳雄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远在千里之外的张女士。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7月12日13时,上海来兰游客张女士到七里河公安分局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了,希望民警帮忙找回。张女士告诉民警,她在西湖公园游玩时将手机随手放在某处台阶上,离开时忘记拿走,再次返回寻找时手机已不翼而飞。由于张女士当日16时要乘坐航班返回上海,接待民警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表示手机一旦找到,会通过快递方式邮寄给她。

  随后,小西湖派出所接手此事。民警经过实地调查走访、查看视频,终于找到了捡拾手机的张先生。民警电话联系张先生讲明情况后,张先生于7月14日上午将手机送到派出所。14日下午,民警将失而复得的手机寄回上海,并电话告知张女士。“谢谢,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的手机就找不到了,我要给你们送锦旗和感谢信……”张女士感动地说。对此,民警笑着说:“您不用太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