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一小游园里健身器材"缺胳膊少腿" 管理部门称等待批复维修

 2021/07/12/ 16:2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苏晓

小游园里的健身器材“缺胳膊少腿”

管理部门:已打报告,等待批复维修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健身器材缺胳膊少腿没法锻炼,小游园自建成后路灯一直不亮,夜间园内漆黑一片,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连日来,七里河区龚家湾电机厂医院周围居民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反映,对面的小游园自建成开放后,里面的路灯从未亮过,健身器材损坏后也没有人修理,给附近锻炼身体和休闲纳凉的市民带来不便。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游园内有两处健身器材,个别器材损坏严重,用砖头垫起,已经无法使用。“这些健身器材损坏已有好几天了,我们向有关部门也反映了,但就是没有人维修。每天附近晨练的居民较多,大部分为老年人,一旦发生意外,谁来承担责任?”一位前来散步的市民说,最近天热,晚上休闲纳凉的人也很多,可这里自小游园建成后路灯一直没有亮过,每天晚上漆黑一片,反映过多次,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不光健身器材有问题,多个休闲座椅及走廊木质横梁等设施的油漆也脱落了,直接影响到了小游园环境的美观。“这个小游园开放四五年了,是附近居民们锻炼身体及休闲纳凉的好去处,可美中不足的是路灯不亮,健身器材损坏后不能及时维修,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在小游园游玩的市民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小游园管理处采访时,两名工作人员说:“路灯不亮的原因主要是线路问题,还有健身器材损坏一事,已经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目前正在研究,等批准后将对小游园整体进行修缮,到时候所有问题便迎刃而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苏晓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