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区将举行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21/07/06/ 17: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七里河区将举行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5日,七里河区发布公告,7月8日至7月15日,七里河区将举行2021年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全程将在网络开展。

  据了解,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卫生院、兰州北科维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真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天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辖区单位企业,将招聘检验、护理、机械设计、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教师等岗位共50人。

  应聘者可登录七里河区政府门户网站、“七里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七里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甘肃工作圈等平台查询、应聘。

  公告公布了此次招聘的扶持政策,项目单位通过招聘会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依法订立劳动合同,按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

  项目单位要优先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

  对招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项目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和职业培训补贴。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按照依法订立的劳动合同进行管理,享受补贴期间,用人单位不得随意解除与毕业生签订的劳动(劳务)合同,并允许毕业生按规定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考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