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兰州新区48户安置户喜圆安居梦

 2021/06/28/ 20: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新区48户安置户喜圆安居梦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3日对于新区秦川园区的48户安置户来说是个大喜的日子,盼望已久的集中安置房终于分房了,接下来他们将住进新区小横路安置小区。

  据了解,该小区根据“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验收”的原则,集中安置秦川园区拆迁农户,是目前兰州新区最大的棚改安置小区。让拆迁农户脸上洋溢笑容的不仅是分房的喜悦,还有集中安置小区的环境和配套设施。原本老旧、杂乱的村落,如今变成了高楼林立、环境优美的安置小区,环境卫生、交通治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小区包含57栋住宅建筑、沿街商业建筑、2栋幼儿园、1所小学及其它配套设施,停车位总计9287个,解决了村民们的后顾之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