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大二院西固区医院为老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不出门就能看上“专家号”

 2021/06/22/ 11:3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安琪

兰大二院西固区医院为老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不出门就能看上“专家号”

义诊现场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他们不仅给我们送来了药品,还有专家上门检查身体。”赵金鼎说。6月20日下午,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三姓庄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兰大二院西固区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一同前往兰州市静和养老公寓看望失独老人。同时,三姓庄社区发挥“大党委”成员单位资源优势,在“社区专家号”服务品牌的引领下,延伸服务半径,将“大党委”成员单位西固区医院医技支部及临床支部的专家请到养老院,为老人们开展大型义诊服务。

  兰大二院西固区医院专家携带医疗设备现场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检查身体,各位专家和党员志愿者们在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后,为他们进行血压、血糖的检测,指标高的告诉他们要服用的药物和服药频次,并叮嘱老人严防温度变化所带来的不适。随后,专家们一行走进特护病房,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了体检,并将5000多元的药品送到养老公寓负责人手中。

  “感谢党组织对养老院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不但为养老院的老人送来了医疗服务和药品,也让每位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浓浓的关爱。”兰州市静和养老公寓负责人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安琪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