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理工大学百集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发布

 2021/06/17/ 16: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视频发布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采制

决赛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6月15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百集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发布会暨“讲好党的故事”微党课微团课大赛决赛举办。

  该微党课微团课视频录制活动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从全校优秀学生党员、团干部、团员和思政教师、青年骨干教师、辅导员中挑选出100名师生代表组成讲课团队,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6个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选取重要精神、重大事件、重大会议、红色故事、英雄事迹等,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举实例用数据、联系自身成长经历等方式,用青年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青年师生代表认真聆听。

  兰州理工大学表示,全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青春理想。

  发布会后,“讲好党的故事”微党课微团课大赛决赛举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