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房地产乱象整治办公室约谈多家经纪机构

 2021/06/17/ 16: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市房地产乱象整治办公室约谈多家经纪机构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兰州市房地产乱象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房地产经纪机构约谈会。兰州宏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兰州德祐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玛雅房屋中介公司等10家经纪机构负责人接受约谈。

  市房地产乱象整治办公室通报了近期我市房地产经纪机构乱象整治情况,包括部分房地产中介经纪机构从业人员虚假宣传、违规代理、虚假承诺、诱导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以上问题,市房地产乱象整治工作检查组向兰州宏辉房地产经纪公司等5家经纪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同时,向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4条有关房产经纪机构违法违规线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