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体育看台】兰州队获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季军

 2021/06/16/ 1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体育看台】

兰州队获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季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陕西西安传来消息,经过激烈角逐,“一带一路”2021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9日晚在古城西安收杆。由吴宜泽、徐思和吕昊天组成的兰州队,连续第二年捧回该项赛事的团体季军奖杯。

  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已经连续两年在陕西西安举办。作为一支新锐力量,兰州队近年来在国内各类斯诺克比赛中屡有惊艳表现。本次比赛,兰州队3位选手从资格赛开始就稳扎稳打,在先后战胜新疆、山西、重庆队后,以H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在半决赛中,兰州队遭遇了由田鹏飞、鲁宁和赵剑波组成的上海队。两支全职业阵容打得难分难解。直到决胜局,赵剑波打进台面最后一颗粉球双方才分出胜负,兰州队被挡在了决赛门槛之外。

  决赛中,上海队乘胜前行,以4∶2击败了由周跃龙领衔的四川队,如愿捧走冠军奖杯。最终,兰州队和佛山队获得并列季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