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胡焯在皋兰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 纵深推进查纠整改 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

 2021/06/10/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胡焯在皋兰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

纵深推进查纠整改 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

  每日甘肃网皋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6月9日在皋兰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整治,努力锻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铁军。

  胡焯先后深入皋兰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及石洞镇派出所,详细了解教育整顿进展情况。随后胡焯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皋兰县教育整顿办工作汇报和10位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发言后指出,兰州市及皋兰县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思想发动工作有力,查纠整改扎实有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教育整顿作为政治建警的重要抓手,拧紧责任链条,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检验政治忠诚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各类顽瘴痼疾背后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要认真核查认定干警自查填报和主动说明的问题,尽快兑现从宽政策。要抓紧做好建章立制,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各类问题发生。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推进教育整顿与做好政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